珊瑚宝

微而附广博,情漫此戏说
现充,也看腻了没脑子的跨圈叭叭叭,淡圈over

[魔道游戏体]《玄正风流》手游01

“   ”游戏提示音或对话

[    ]弹幕与抽卡

时间为百凤山围猎中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欢迎来到《玄正风流》卡牌手游内测空间,感谢各位对于玄正历史和本公司游戏的喜爱,接下来我们将正式进入游戏。”

“倒计时三分钟”

“请先重置卡牌位”


听到半空中传来的指令,仙门百家炸开了锅议论纷纷。

而有些人却意外发现了已故之人出现在身旁,惊喜诧异惊惧不一而足,一时间众生百态。

就在江枫眠搂住魏无羡和江澄,虞夫人紧抱江厌离,各家各有团圆之时,半空中出现了一块浮现许多文字的巨大天幕。


[好啦,盆友们baby们,我要开始内测了哦,让本欧皇给你们展示一下十连SSR的风采吧!]

[你在想peach]

[8可能你就是个非洲人]

[up主冲鸭!我爱玄正!冲冲冲!]

[为我羡羡瑶总而来]

[内测内测内测内测内测]


这内测为何物?

不知道啊,但玄正不就是我们现在的年号吗?

咦,莫非是昆仑镜,能通晓古今未来?

嘶,昆仑镜……

听着人群的议论金光善若有所思的眯了眯眼睛,而聂明玦自是对着温若寒怒目而视,一旁的金光瑶面色苍白的将孟诗护在身后。蓝曦臣见此急忙与父母暂别赶至一侧,成对峙之势。

“大家别着急别着急啊,先看情况再说嘛,这说不定是我们天大的机缘呢,先别动手啊……”聂怀桑紧张的看着四人对峙,咽了一口口水继续磕磕巴巴的劝阻:“大家都先冷静一点,眼下都没了灵力不如先打探清楚再做图谋?”

“哎呦,,Ծ^Ծ,,”聂怀桑说到一半便被大哥在脑袋来了一巴掌,急急忙忙的也缩到金光瑶背后。

温若寒不屑一笑:“你这宗主做的还不如自己弟弟明白,不如退位让贤算了。”

“你!”

还不待聂明玦反驳,半空的声音再次响起只得暂时按耐。


“重置完成,倒计时后抽取初始卡,系统赠送两张卡牌,玩家可选择探索闯关获得新卡牌抽取机会,也可以进行充值”

“好消息好消息!充值特惠活动来袭💰:充值1元连续七天每天都可获得一次抽卡机会;充值18元获得三张卡牌,出现SR几率每次提升1%;充值1314元❤️,即可获得十张卡牌,增加5%的SSR出现率哦,还在等什么呢(゚o゚;为了心爱的角色们氪金吧!”

“倒计时3,2,1……”


[该说不愧是wy粑粑家的游戏咩,但是我!作为一个欧到极致的欧皇是绝对不需要氪金解决问题的!up主现在一发入魂给你们看哦💋]

[其实是你穷叭]

[呵呵,看你出什么货]

[快点吧口说无凭]


“看来这个所谓的卡牌游戏是以我们的时代作为背景,不知何人能有幸被后世铭记呢,不过像我这般优秀的人物自然该上榜的哈哈哈”魏无羡站在江枫眠左侧叉腰大笑。

江澄在右侧不忍直视的翻了个白眼:“魏无羡你能不能要点脸,就你这个鬼样子就算被后世记得,也怕是因为整天溜鸡走狗不务正业。”

魏无羡听了绕过江枫眠将他一把搂住道:“我说师妹,你怕是在嫉妒师哥我天赋异禀吧,毕竟我就是这样一个让世家公子们都爱的天才呐!”

蓝忘机在远处望着他和江澄嘻笑打闹,倏忽对上了眼,正想移开视线,那边已大声咋呼开:“蓝湛蓝湛!看我!放心吧你也会上榜的,毕竟是我朋友(๑°3°๑)”

“行了魏无羡,你看人家蓝二想理你吗,整天的撩拨人家。”

“唉师妹,这你就不懂了吧,蓝湛是口是心非面冷心热,不过师妹你放心,就算你没上榜我也会照顾你的哈哈哈(❁´ω`❁)”

“魏无羡你讨打!”

两人一边跑向江厌离一边打闹,仿佛回到了从前的莲花坞。江枫眠欣慰的看着三个儿女嬉闹,虞夫人面带不满但看着手里的簪子到底也没说什么。

远处因射日之征牺牲的诸人皆是对着冲上来的家人亲友喜极而泣。


[天灵灵地灵灵,给我张SSR行不行,咻——]

“姑苏有双壁算什么,咱们云梦就有双杰”

一张魏无羡龇牙而笑的卡牌出现在天幕上

SR [魏婴·云梦双杰]

“姑苏有双壁算什么,咱们云梦就有双杰”

我们下辈子还要做兄弟

技能:“百步穿杨”——对敌方全体射出5箭,每只箭造成攻击76%的伤害,对同一敌方再次造成伤害时,伤害降低50%

         “斩杀”——锁定一个目标进行六段攻击,每次造成攻击50%伤害,如果目标死亡则锁定敌方生命值最低的角色进行攻击,造成60%的伤害

羁绊:“云梦双杰”——若与[江澄·云梦双杰]同时在场,云梦江氏阵营所属攻击力每回合提升5%,心情值每回合提升10%,必定暴击

        “屠戮玄武”——若[蓝湛·含光君]在场必定协战,心情值每回合提升5%,防御值降低23%


[啊啊啊啊是双杰婴,我果然是欧皇,第一发就是SR嚯嚯嚯嚯]

[???竟然不是R]

[是双杰婴啊我的天]

[姑苏有双壁算什么,咱们云梦就有双杰]

[555最好的双杰]

[up真的好欧昂]


“嘿嘿,师妹你看,是咱们云梦双杰的卡牌呢,我没骗你吧。”魏无羡得意的挑了挑眉๑乛v乛๑

“哼,算你识相。”江澄努力压住上扬的嘴角,装作不屑的回道。

“嘁,真是别扭,还是蓝湛好玩”说着扭头朝着蓝忘机大声嚷嚷:“蓝湛蓝湛,你看这天幕上还提到了咱们屠戮玄武呢,你有没有想我啊!”

蓝忘机听见后僵硬的扭过头,耳垂染上一层淡淡的粉色。蓝曦臣在不远处见了不禁轻笑。

“二哥?”金光瑶搀扶着母亲,嫌弃的将聂怀桑从胸口扒拉开,听见蓝曦臣轻笑便关切相问。

聂明玦亦恨铁不成钢的提着聂怀桑的耳朵到一旁教训去了。

“只是许久未曾见忘机如此活泼了。阿瑶,想必这就是孟姨了,不为我引荐一番吗?”

“啊……是”金光瑶有些腼腆的在母亲耳畔轻声说了些话。

孟诗听罢略加思索便行礼问候,蓝曦臣连忙扶起:“孟姨何必如此见外,您既是阿瑶的母亲也是我的长辈,哪能让您行礼。便是不提和阿瑶私交如何,我们也已义结金兰为兄弟,该是我向您行礼的。”

“不错!既是三弟之母,亦为我等长辈。在下清河聂氏聂明玦见过叔母。”聂明玦听到最后一句也大步走回行礼。

正当众人正要继续寒暄时,天幕上传来一阵鬼哭狼嚎的哀鸣。


[怎么会是金子勋啊嘤嘤嘤,暴风式哭泣,我怎么会抽到这样的辣鸡啊我哭哭]

“魏无羡!定是你要害我!”

一个狰狞暴躁的纨绔公子跃然屏上

R      [金子勋·帮凶]

        “魏无羡!定是你要害我!”

        实在是蠢货一个,被害致死还不知道是自己的好叔父金光善干的。

        技能:“穷奇因果”——每牺牲己方心情值12%提升攻击的5%,上限五次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迁怒”——攻击时无视敌方防御

        羁绊:“自以为是”——若[魏婴·鬼道]在场,魏婴陷入狂暴状态,直至杀死场上最后一人;若[金子轩·新婚燕尔]在场,生命值清零,己方其他角色攻击力增加50%,防御和心情每回合掉落5%


[好惨……]

[金子勋这种货色也配做成卡牌]

[讲道理,按照官网之前的数据不考虑损耗,其实初期这种恶心的R卡比羡羡他们那种正常的更好用]

[可是好恶心]

[up主怕是想螺旋式升天了]

[就算好用也不能接受emmmm]

[天道好轮回]


“为何子勋在场,子轩的生命值会清零?是说子轩会因此丧命吗?”金夫人看到羁绊说明后紧张的将金子轩拉到身旁细细检查。

金子轩却低着头面上染粉:“新婚燕尔……是和江姑娘吗……”想着便不自禁的抬起头,正好和远处的江厌离目光相接,又忙不迭都害羞的别过头去。


[我不!我不要用金子勋这种辣鸡!]


这后世这人为何对金公子这般嫌弃

莫非真是不可深交

金宗主利用之事……

或许是,咱们还是离远点吧

金子勋听到四周的议论,气急想要发作,却被金光善一个眼神吓住,想到天幕上那句被叔父害死不自知不由害怕的疾步走向三尊方向


[我要氪金!我不信!我要瑶瑶羡羡555]

[up主别哭,好歹还有双杰婴]

[喜闻乐见的氪金环节到了]

[快氪快抽]

评论(10)

热度(299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